我ㄉ天使终于在今天走ㄌ,天使陪了我6个月,最后还是走ㄌ…
我ㄉ文字很适合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看吧,是不是因为我习惯潜伏在黑暗背后,才有颗潮湿的心。有时候,我也很愿意回顾过往的记录,象在看别人的生活和内心一样。朋友在这里留言, 那我很开心,至少,我内心ㄉ读白被认同或产生共鸣,那是一件很开心ㄉ事情,因为这意味着被理解。
如果你读懂我ㄉ内心,那是因为你也寂寞。
文字是治疗寂寞的良药,并不是写下这些文字就不会寂寞ㄌ,是因为我们会在文字中释怀,于是我们就不那么执着,不那么伤感,不那么握紧。
我还是会坚持在这里写下心情,这样我就不会浮躁,不会因为那些繁华而忘记我曾在黑暗中感动过
我们都寂寞,但又却在某天痊愈后,忘记了疼痛,没关系,我依然愿意当那片可以治愈寂寞的良药,如果你也潜伏在夜深人静的寂寞巷口~~
如果我们没有相遇,那不代表我没有来过。
我想去游乐园,想要找到那种失去ㄉ或根本没有得到ㄉ原始感动,原来失去ㄉ永远都找不回来,而没有得到ㄉ为什么要一定得到呢,留下美好ㄉ憧憬不是很好吗?
也许我要ㄉ只是个旋转木马。
有一张照片我是随便上网看见ㄉ,而在我ㄉ电脑里再次看这张照片时,我竟然发现远远ㄉ天边有一道美丽彩虹,这道彩虹与夕阳相约同放异彩。
触摸那道七彩,我确定,天使是走ㄌ,而我来过,也许这才是我内心想要ㄉ生活。
淡定,释怀的迎接阳光或接受暴风雨,人不会那么累.
外界并不会改变我们什么,只要自己坚定,累都是自己给自己的,所以有个好的心态去面对八月以后不一样ㄉ人生.
闲来无事.写首小诗
看见夏天的离开,听见秋天的脚步。冬天就在不远处,春天还在路上呢。
四季.轮回
干脆把今天当成一个里程碑好了,说里程碑,其实就在自己走过ㄉ路上留下个记号罢了,因为也许明天开始就是一个不一样天空。Tomorrow is an other day!..
感谢陪我6个月ㄉ天使,你ㄉ离开,我会更坚强。
因为没有人可以打败我,只有自我摧毁,当我把眼睛钢铁一样的坚定下来的时候,前面的路就是一马平川。
没有伞的孩子才努力的奔跑~~加油,我们ㄉ人生!!
再会して、おやまあ使う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adt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